logo

登  录 注  册

完美(中国)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,是由马来西亚完美资源有限公司在中国投资设立的侨资企业。2006年12月1日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开展直销业务,销售健康食品、小型厨具、化妆品、保洁用品及个人护理品。

侨资企业,扎根中国

公司董事长、马来西亚丹斯里皇室拿督古润金太平绅士是马来西亚第三代华裔,副董事长许国伟、总裁胡瑞连分别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第二代华裔。公司领导 本着“建立完美事业,拥有完美人生”的企业使命,向社会郑重承诺“三个不变”: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理念不变;为完美经销商提供事业发展机会的理念不 变;坚持在中国投资、长远发展的理念不变!

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,公司将企业管理与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,建立起独具特色的完美“根文化”体系,并已成长为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和服务于一体, 拥有四大生产基地、八家控股子公司的现代化企业集团,实现年销售过百亿人民币的目标。目前,在全国各省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立了34家分支机构、6家办事 处、万余家服务网点和授权专卖店。同时,公司制定了完美事业“扎根中国,走向世界”的战略部署,将完美产品销售及服务扩展至香港、泰国、马来西亚、印尼、 新加坡、台湾和越南等国家和地区。

产品列表

完美牌营养餐(螺旋藻南瓜粉)
完美餐牌肽藻营养粉
完美牌芦荟王浆矿物粉